非常不解,但也不想知道答案。

她打給我問我電腦問題。
不解的是跟她在一起時,她有這問題卻不是第一個問我。
曾經我問:電腦是我幫妳重裝的,裡頭軟體不是問我比較清楚嗎?現在妳問別人後自己裝軟體出問題才來問我,感覺很怪。(我又不是問題百科全書,又不再妳電腦前面也不能遠端連線卻要解決問題,整各有點怒。妳寧願聽妳那個超級好友,其實她是妳第一任。)

中間電話斷各幾次(我這裡收訊差),她有再打過來(我也沒回撥)。以前都是我回撥,現在卻整各反轉(心想應該不只我可以幫你解決)。

要傳檔只好再次加入MSN,也正合妳上次要我上線陪妳打哈哈(因為妳說好久沒看到我很賤的字)
在一起時,這些字卻讓你怒,但也就是因為這些字讓我吸引妳。

兩個人到底因何而聚?因何而散?
誰又懂因何而惜?

我只知道都遇到。。不懂愛的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