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開始買書了,又開始懷抱遠大志向,又看見陽光煦煦、旗正飄飄、大步邁前的光明前途...。當然,以上皆是錯覺,30又3的小高齡人生目標像個蒲公英飄啊飄啊,在求職過程受創後完全改變堅定志向(這算是推託嗎?)。
感情不順,反正要離開時理由都變的很正當,就像辭職一樣千不爽萬不爽怎樣都不爽萬萬億萬都不爽,從前甜頭頓時只是感謝。唉,情何以堪啊,只能暗自淚流(現再演哪一齣?哈)。
沒朋友,應該說沒知心、沒同仇敵愾的朋友。跟我一起發發牢騷、瘋瘋癲癲,一起做些瘋狂事,我迫切需要這樣的人出現。need !! 越需要就越寂寞。
一直付出,我累了,徹徹底底累了,為何他們總是先想到自己?我也需要別人關心,但總是失望,失望又失望。為何我總是先想到他們?
沒有滿腹離騷,只有滿腹牢騷。
月有圓缺
人有不完美
感覺來時下雨都美
如果你的感情只是一時感覺
請你離我遠一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